Penny♥: 写blog!!

HEY

批评的话请滚,我的世界我做主。不爽右上角那个[x]click下去=]

Thursday 14 June 2012

写blog!!


不知道为什么

酱爱他们三个 我不想的啊 

嘻嘻 他们三个好不配合我 

到最后还是拍完了 感动

超爱这张照片

出门一整天、吃一整天

没有停过疯狂吃

石头餐 starbucks vivo

好吃 ♥♥♥♥

假期非常非常的快

两个礼拜 不见了 TT

我那个迟睡迟醒

一醒就开电脑全都消失了

读书很闲的啊 

不知道做么我要坐着听老师讲一堆东西讲一整天

累死人了

我不喜欢读书可是我又可以怎样呢

妥协吧 =)

 新发现!!海贼船

几好玩都有

现在发现虫虫机真的好不刺激==

下一次一定还要再去多一次

jusco 很好玩真的

下次试试电影院吧





我很爱我们的大头贴!!

姐妹水瓶啊 哈哈哈 买了就一直喝水

各自奋斗努力 加油

我们都好讨厌狗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