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nny♥: SA-407

HEY

批评的话请滚,我的世界我做主。不爽右上角那个[x]click下去=]

Sunday 29 April 2012

SA-407

上个礼拜天出门去了

看鬼机、吃黑丸、吃kinsahi、买衣服


















 非常之懒惰写多多 也不知道要写什么

kreora下次不要放飞机了吼 TT











感谢干妈&妈咪买了一只大大只的rilakkuma给我

给我每天跟他讲话

像个神经病一样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
有空就来看看吧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weetHouseLov3

想要什么周边商品只要跟我说我就会尽力去找给你们

多多支持噢









大头贴丢了

信息删了

号码删了

我再也不想看到你了

最好不要再出现在我的前面

有多远就离我多远










不要老是以为你这样做很对、很厉害

你又不是谁

凭什么要我听你的

管好你自己先吧

嘴巴太贱也是你的错












有时候明明就很失望

可是却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

微笑告诉自己一切很快就会过去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