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nny♥: 家长日总是很悲惨的==

HEY

批评的话请滚,我的世界我做主。不爽右上角那个[x]click下去=]

Sunday 26 June 2011

家长日总是很悲惨的==

我不喜欢家长日
我讨厌家长日
这根本就是整学生的日子
哪一个学生不希望自己的成绩还可以很好
哪一个学生不希望自己是老师眼中的乖宝宝
又有哪一个学生不希望老师在家长日当天给的评语不是负面的评语

我长这么大
那么多次家长日
我还是不明白
家长日是来做么的
我只知道
这个世界很残酷、很现实
没有成绩`就要有钱
没有钱`就要有成绩
没办法
我们只能二选一
面对现实

真的不知道
哪里还可以找到
那么迁就我的朋友
那么的包容我的大小姐脾气
我决定了
我这辈子 赖定你们三个了
你们跑也跑不掉
逃也逃不掉
飘也飘不掉

CELTIC WOMAN
你们实在是太厉害了
我真的好崇拜你们
听了你们唱的歌
真的会很开心
改次心情不好就听你们的歌
肯定心情好!!!

我的生日要到了
很期待丫
不懂下个星期天可不可以出门叻
我的宝贝们要帮我庆祝生日~~~
先祝我自己生日快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